SIS超磁波

SIS產品原理說明

應用兩大功能:
1、高量磁效應
2、生理電效應高能磁效應可改善受傷的肌肉 磁會生電,電會刺激肌肉收縮放鬆,磁電也會刺激神經組織的運動神經元,並改善受傷的肌肉、韌帶、滑囊發炎疼痛,可運用在神經肌肉修復,可達到止痛以及關節鬆動的效果。

SIS的功能與用途

此超能量磁場SIS亦可應用在處理如頸椎腰椎周圍深層肌肉沾黏,不但緩解背痛腰痛更能改善以溫和的深層肌肉放鬆效果進而改善深層關節的角度受限,避免傳統頓推急推脊椎引起的挫傷,很適合應用在退化性脊椎病變的患者。若您深受肩關節沾黏痛苦亦可前來諮詢,眾所皆知肩關節退化或受傷沾黏和肩胛骨、肩胛肌群、頸椎胸椎拖不了干係,規劃整合式肌肉關節修復功能重建治療,將助您早日擺脫疼痛生活受限的困擾!

Why we need SIS

"疼痛"-在人體的疾病或傷害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 位,也常被視為一個主要的症狀。有報導指出,這項不愉快的感覺及體驗在成年人口中的占比約有30% - 50%,這也是最常被當作尋求醫療協助的原因。在這樣的醫療需求下, 不具副作用的非侵入式治療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 BTL Super Inductive System (SIS) 使用高強度的電磁場作為治療的基礎, 這樣的磁場經研究被證實對於肌肉骨骼的疼痛狀況具有極佳的療效。

👉什麼是SIS(SUPER INDUCTIVE SYSTEM)?

高強度的磁場可以與人體產生交互作用,對人體的神經組織進行去極化,進而導致肌肉組織進行收縮,達到同時增強肌肉,維持人體軀幹中心的穩定並能立即舒緩疼痛。
https://www.eastcoastpodiatry.sg/super-inductive-system-sis/

三大治療優勢

1.有效10-20分鐘治療
2.可達10公分組織深度
3.治療0風險、非侵入、無痛免麻醉

五大適應症

1.疼痛緩解(長期肩頸下背筋膜炎)
2.關節鬆動(五十肩、脊椎僵硬)
3.肌肉刺激及強化(激痛點、神經性垂足、肌肉萎縮)
4.骨折癒合(初期骨折癒合)
5.降低肌肉痙攣(因神經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