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7/6/30 (六) ~ 7/1 (日) 

講師:陳子敬 物理治療師(陳子敬物理治療所院長)

地點:晉熯脊骨物理治療所(臺北市北投區振華街42號)

臨床上,肩膀疼痛是常見的問題,到底它是肌腱拉傷、關節盂唇撕裂傷、神經壓迫、肩關節不穩定、五十肩、還是肌筋膜症候群、或是其他??
如何評估鑑別??
如何在不同病程時期給予不同的治療方法??
如何調整放鬆?
如何有效訓練,給予適當的運動治療?
我們邀請到,臨床近20年,前資深振興復健醫學中心的陳子敬物理治療師,現任陳子敬物理治療所院長。為我們教學臨床理論與技術,以及臨床經驗。
滿滿兩天的教學,讓你從”做中學”,不再只是紙上談兵。除了常見的電療+冷熱敷等儀器治療之外,你可以從這堂課學到並應用有效率的徒手治療和運動治療,你可以為你的患者做更多,讓臨床效果更好,快速的評估鑑別問題,有效率地為患者緩解症狀進而解決問題。
課程詳情,請點入簡章連結!!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kVIfkwiLCKVMSj0SP5ewmTqG_rCMfdfQLjfZFHNDyQsoVQ/viewform?c=0&w=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