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Top Menu

【辦理課程】臨床下肢生物力學之評估與治療(107/09/29-09/30)

對於臨床骨科治療師,如何精準有效的評估患者問題及擬定治療計畫是件十分重要的課題。

本次課程特別由治療所 陳子敬院長整合多年臨床實務經驗和實證研究,為學員分享下肢動作評估與治療手法介紹。

下肢包含了髖關節、膝關節及踝關節等;我們都知道下肢是連動動作組成,髖關節是人體活動度很大的關節,同時髖關節擔任連接下肢與軀幹之間重要的樞紐。而髖關節、膝關節及踝關節三者之間是彼此影響,當其中一方產生活動度失調或肌肉控制失序,都會導致其他地方的疼痛產生。

課程中會針對下肢的解剖構造、生物力學及臨床上常見的問題做深入的探討,並且學習下肢徒手療法,運動治療(含貼紮)等2M,提供治療師臨床介入策略更多選擇。

此課程含許多實作部分,期望讓學員可以學習到臨床上實在有效的操作技術。

課程詳情,請點入簡章連結!
臨床下肢生物力學評估與治療連結簡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